=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LPMM】杂音 00~02

好久之前的脑洞,现在摸一下鱼【

不知所云,不明所以,欧欧洗严重

大概可能不会坑不要抱太大希望【你

00、

团队里面的其中一位狐狸小姐,SD曾经为不理解自己妹妹YR的想法十分困扰。

“不要管我!”YR甩开自家姐姐的手,“只是单纯按照韩家的武术修炼就能救回哥哥?因为你经常这么执着所以才经常把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你这个笨蛋!”

“但是……YR……”SD气势上有些压不过妹妹,“有些事情只有……”

“只有那些方法才能做到?别开玩笑了!我有我自己办法,你在那边看着就好了!”YR说完以后自顾自的离开了艾尔小队的据点。

SD无奈的叹了口气:“真是的……”

“和妹妹吵架?”LP不知何时出现在SD的身后,SD抱以微笑回应:“呀,LP先生,真是不好意思,让你听见了有些扰人的声音。”

“没事,兄弟姐妹之间吵架是经常有的事情。”

“有些时候,真是搞不清楚YR在想什么啊。”SD又叹了口气,“自从那孩子看见哥哥变成魔族以后我就开始搞不清楚她到底在想什么……作为姐姐真的不知道怎么样才比较好……啊真是抱歉,自顾自的开始抱怨起来了。”

“没关系啊,有时候吐吐苦水也是不错的。”LP无所谓的说道,“搞不清楚想什么真是很难办啊……”他忽然想起从异次元穿越至此的另一个自己,怎么忽然想起他?LP甩了甩脑袋,“如果可以听到别人心里想什么就好了。”

“嗯?”SD露出了微笑,“虽然是不错的想法,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样就不有趣了啊。”

“但是搞不清楚别人想什么真的很麻烦啊。”

“诶,但是有趣的地方也是这里啊。比如YR和AA,她们虽然经常不听我说话我也搞不清楚她们在想什么,但正因为如此,她们经常给我惊喜。对于我来说有些事情搞得太清楚反而没意义了。”

01、

然后,有一天,MM听到了一些声音。

这些声音从脑海深处传来,无法断绝。

那些就是别人的心声。

02、

将霍亚金击败后,拜德的防守战终于可以告一段落,艾尔小队的队员们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因此他们决定休整一段时间。

MM受到的伤害比较重,被霍亚金的药水浇到的他昏迷了好几天,现在也才�ltr>然后,有一天,MM听到了一些声音。

这些声音从脑海深处传来,无法断绝。

那些就是别人的心声。

02、

将霍亚金击败后,拜德的防守战终于可以告一段落,艾尔小队的队员们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因此他们决定休整一段时间。

MM受到的伤害比较重,被霍亚金的药水浇到的他昏迷了好几天,现在也才可以摇摇晃晃的走下床检查自己的浮游翼。

被分配到照顾MM的LP对此安排看上去十分不满意:“为什么要我照顾这家伙!”

MM毫不留情的回嘴:“你以为我就很想被你照顾吗?”

“因为你们都是Add啊,”安排任务的EM对他们说出自己的理由,“比起别人果然还是自己比较了解自己的身体吧!”

你这是什么逻辑啊……两个Add扶额。

“看上去都很有精神太好了。”

“好个屁啊!”

02、

过了两天以后,MM走路基本上可以走的很稳了,无力感也基本上消失。他开始趁着这次休整检查维修顺便升级一下自己的浮游翼。

“……啧,这里居然被那个霍亚金的药水腐蚀了……”他不满的拆下已经被腐蚀的零件,从行李中找出夈��了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那声音毫无疑问就是LP。

他有些生气的跑出房门:“你刚刚在说什么?”

但是迎向他的却是LP疑惑的眼神:“我?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

“切……”MM皱了皱眉,“幻听吗。”

“真是为什么要叫我跑腿给你送饭。”LP看上去很不满的将饭盒放在桌上,“WS那家伙让我拿来的�8��了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那声音毫无疑问就是LP。

他有些生气的跑出房门:“你刚刚在说什么?”

但是迎向他的却是LP疑惑的眼神:“我?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

“切……”MM皱了皱眉,“幻听吗。”

“真是为什么要叫我跑腿给你送饭。”LP看上去很不满的将饭盒放在桌上,“WS那家伙让我拿来的。吃不吃随你。”

【都已经宅出幻听了吗?果然要拖他出去运动。甜食也要减,这家伙简直就是光吃甜食不吃饭。】

又来了。

“哦。”MM皱了皱眉,拿起桌上的饭盒走向房间,关紧了房门。

【果然还是哪里不对,待会要不要叫那只狗来看看?】

烦死了。

直到LP离开了这里,MM的脑中才安静了下来。

真是,好烦。

tbc

评论(2)
热度(5)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