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不要问我这是啥

玩一下老梗

很恶搞,真的很恶搞,要抱着平常心来看待

继续全员性转,木舌姐姐今天也依然喝(mei)醉(chi)了(yao),木舌迷妹依然请注意

我才不是木舌黑,没吃药的是我不是木舌【


“斩岛斩岛我和你说啊。”

“说。”

“谷裂的胸部,赞!”

“……嗯?”

“你听我说,地球只有一个,狱都只有一个……”

“嗯……”

“但是谷裂的胸部,却有两个!”

“啊……是这样……”

“这个世界上,胸部分很多种,有的像肋角桑的双手无法把握……”

“……等等?”

“还有的像佐疫的和田噛的一样稍微有点手感但我仍感觉到不足……”

“你给我等等?!”

“然而在这么多的胸部中,我选中了谷裂的胸部。”

“……”

“所以,谷裂的胸部,赞。”

“木舌,你看看你后面。”

“……呀……谷裂……今天天气不错……啊……”

“斩岛,一起上?”

“赞成。”


强制end


评论(1)
热度(9)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