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再开!旮沓底日常!

不知道为什么被屏蔽了所以随便啦

攻略圣诞轻量版时,旮沓底的两个刺阶扛把子酒吞和杰克,还有隔壁的艳后一起组队。
【这……这种程度,身为鬼的咱有酒就够了!】
【妈妈……妈妈我们好冷……】
【我看见凯撒大人在向我招手……】
【喂——醒醒——】
回去以后当然是互相抱着取暖了

为了庆祝梅梅成为本旮沓底第三位310,本御主决定,再接再厉,明明继续加班,钦此——
【……噗,加油啊老师】
【梅林同志,你想试试光炮之王奇兵八阵的厉害吗】

最近在补克苏鲁
【哦呀御主,这是在看什么呢?噢,原来是这种神话啊。】
【caster的吉尔德雷对这些很了解嘛?】
【当然了,我的话可以让御主理解的更加深刻,只要出动我的使魔……等等,御主,怎么跑这么快?御主?】

突发奇想想玩coc
【综上所述,如此这般如此这般,亚瑟和吉尔酱我们来玩桌游好不好?】
【听上去不错呢】
【哼,无聊】
【首先是制定人物卡……等等,吉尔酱,这是要掷骰的啊不是随便写的啊!要好好遵守规则啊!】
【本王就是规则!】

游玩途中
【吉尔酱那个不能用旺财啊!停下来!我的桌子啊啊啊啊啊!!!!!!亚瑟救我!!!!!!!】
【抱歉,你不是已经知道吉尔伽美什是怎么样的人了吗?知道的话那我也有不施予援手的理由吧?】
【呜呜呜呜——】

【啊啊,没有阿比啊这个池子,吉尔酱——吉尔酱你在哪里!出来!衣服已经准备好了哦!】
【御主别任性了!】
【亚瑟不要阻止我!】
【三破的衣服才比较灵吧!】
【你们两个杂种给我差不多点!】

【伊修塔尔,艾蕾酱不来啊……】
【别哭别哭,那孩子一定会感受到你的爱意然后过来,我最了解她了】
【真的吗!】
【当然这要点小小的,你懂的呀】
【什么?伊修塔尔你要把宝石给我氪金?】
【……你想什么呢你】

新年快乐!
【吉尔酱吉尔酱!伊修塔尔酱!红包红包!】
【杂种,居然敢觊觎我的财宝?】
【宝石才不会给你的!反正这家伙也只是拿去氪金吧】
【诶——太过分啦才不会呢!妈咪和姐姐不要欺负人!】
【谁是你妈咪/姐姐!】
最后还是红a给了
【谢谢老妈!】
【谁是你妈】

【驯鹿先生驯鹿先生!长大之后的我up了哟!】
【不要提醒我啊啊啊啊啊抽不到啊!!!!!!!!】
【诶?我又没叫你抽?】
【可是我想啊!!!!!!黑贞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亚瑟你在看什么……呜哇……苍银……呜哇亚瑟你眼神怎么了?死掉了啊!眼神死掉了啊!!!!!!】

【盐某人居然送了十颗石头诶扔一发试试看能不能龙之介……】
【抱歉……】
【没事,一样是龙呢……】
然后后面一发抽到切丝的初恋女孩,这可能是命

【哟,年轻的我,怎么看上去憔悴这么多】
【啧,你是来笑话我吗】
【御主和那个骑士王正在四处找你哦,不出去真的没事吗?】
【那两个杂种……】
【虽然我也是你,但是我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啊】
【……那两个杂种,自从一些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之后几乎每天都逼着让我穿其他女人的服装,简直……】
【噗……】
【笑什么!有什么好笑吗?】
【那个小姑娘先不说,男性的骑士王你应该很容易就能把他制服吧?是不是在这里太休闲了都忘记王之财宝的用法?那可是会被小时候的自己取笑的哦?】
【那个杂种……居然把令咒用在这种地方!】
【……】
【那个骑士王仗着自己力气大,和那个杂种合谋,简直……】
【……来了。】
【别说我在。】
【呵,没想到我也会这么狼狈】
【你以为你就会幸免于难吗?】
【……】

【吉尔酱~啊,只有caster那个在啊,吉尔酱在哪里呀吉尔伽美什?】
【我可不知道】
【啊……难得亚瑟有比我更加有想法的提议,浪费……不对……】
【喂,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杂种!】
【吉尔酱我眼前不就有一个吗!我用令咒命令你——】
【……你还真的把令咒用在这种地方!】

关于称呼

旧剑→亚瑟
杰克→杰克酱/我的女儿
闪闪→吉尔酱
幼闪→吉尔君
c闪→吉尔伽美什/妈咪
伊修塔尔→凛(口快)/伊修塔酱/姐姐
艾蕾什基加尔→艾蕾/亲爱的
马修→马修酱/老婆
红a→啊茶/emiya/士郎(惹他生气用)/妈咪

【喀戎老师,拍马屁到底会怎么样的?】
【我和你说个故事吧】
【诶,还有故事】
【很久以前有个小孩子,好奇心非常旺盛】
【啊……】
【有一天他趁我睡觉的时候拍了一下我的屁股】
【等等】
【我找到他的时候,他躺在山下那条河边,我这么说你可以理解吗御主?】
【……摸可以吗?】
【请还是普通的摸下背,我不想在雪山下找你】
【好吧……】
【顺便一说那孩子就是阿喀琉斯】
【……我知道您暗示的非常明显的】

【上吧亚瑟!用宝具!】
【……】
【亚瑟怎么了?】
【下不了手……】
【怎、怎么了?】
【对面那个女武神!太像吉尔了吧!下不了手啊!】
【诶……】
【臭老头你还打不打啊!】
【逆子你怎么能打你妈!】
【我妈不是在后面待着吗!】
【对哦!】
【老年痴呆吧你!】
对面瓦尔基里【啊……这……好复杂的家庭……】
后排c闪【谁是你妈!】

评论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