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旧剑金】不知何时开始,渐渐沉溺于暗谧

*御主旧剑x从者旧闪,设定FSN外加一些私设,亚瑟王们兄妹设定

*作业BGM《いつか沈み行く暗闇の中に》,很适合睡觉,所以看着会很困

*非常OOC

*以上接受的话可以继续了

いつか沈み行く暗闇の中に

 

这是梦境吗?

不,这是某个人的记忆。

天空非常的湛蓝,微风轻轻吹动着树林中的叶子。

自己的从者——那个一直挂着笑容、像是黄金一样的从者,此刻正抱着一具尸体痛哭。

他不自觉的想道,原来那个人也会哭成这样的啊。

于是他向他伸出了手——

 

“啊。”

亚瑟的手什么都没有捉到。

他的房间仍然只是回响着由时钟发出的“滴答、滴答”的声音。

他收回伸向天花板的手以后,从床上坐了起来,借着窗外路灯的光看了一下自己的手。

做了一个这么不得了的梦,怎么可能还睡得着。

于是亚瑟走出了房间。

 

他一时心血来潮的敲响了archer的房门,大概怕打扰到还在隔壁睡觉的妹妹,所以敲门声很轻。

应该站了有好几分钟,房门还是没有打开。

正当亚瑟打算再敲一次门的时候,门打开了。Archer十分不耐烦的压低声音问道:“你这是要把阿尔托莉雅吵醒吗?怎么了,这种时间不睡觉的话明天你是不是打算上学迟到?”

亚瑟没有说话,径直走到这间房间里的床坐下,然后拍了拍床垫:“archer,今晚一起睡吧。”

“啊?”

“不过来我就要用令咒了。”亚瑟微笑着亮出手背上的令咒,手背上的红色印记开始发出微弱的光芒。

“就算至今为止没用过令咒也不能这么浪费的吧?”Archer叹了口气,“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算了,一起睡就一起睡。”说完,他径直走到床上,往一旁躺下。

 

不过两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躺在一张单人床上还真是有种说不出的尴尬。

自家御主躺下以后并没有立刻入睡,只是抱着被子一直盯着他。

Archer感觉被看的有些发毛:“怎么了?”

“做恶梦,被吓醒了。”亚瑟说道。

但是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被噩梦吓醒的样子。

“所以呢,到底做了什么梦?”

“忘记了。”对方轻松的笑着,“但是还是觉得很可怕啊,一闭上眼睛就会想起那种感觉,害怕的没办法睡着,如果是你在旁边的话,说不定就能睡着了。“

“……你还是小孩子吗?算了。”archer叹了口气,“那就赶紧给我睡,乱动的话我就把你踹下去。”

“是,我知道了。”但是亚瑟却并没有听话的闭上眼睛。

“这时候应该乖乖睡觉,一直盯着我做什么?”

“Archer……”

亚瑟将手放在他的脸上,用拇指轻轻的摩挲着。

“原来你也会哭成这样的啊。”

“啊?”

“不过没关系,不会让你再哭成这样了。”

Archer听了这句话之后,脑子居然当机了几秒,然而正当他想开口说话的时候,对方却用带着笑意的声音说道:

“晚安。”

 

现在大约是凌晨一点,又或者说是两点?Archer不知道。

时钟依然在“滴答滴答”的响个不停,这个漆黑的房间里面安静的只听得见这个声音,就和平时一样。

不对,要说哪里和平时不一样的话,应该是身边多了个人吧。来到这里的时间说长不长,身边突然多了个人当然会稍微有点不习惯。除了秒针转动的声音之外,还有身旁御主平缓的呼吸声,平缓的让人感觉就像是催眠曲一样。

但是archer睡不着了。

他有点恼火的坐了起来,碎碎念道:“你这家伙真是的……”

结束了对话之后,那个打扰他睡眠的元凶早就已经被暗谧带走了,只留下依然留在无法安定下来的自己,这点让Archer有点恼火。

但是没办法,亚瑟这个家伙真的长了一张“没办法打扰他睡觉”的脸啊,就算是抱怨也不知道找谁抱怨好。Archer现在只能先继续躺下,继续尝试着进入睡眠。

Archer侧躺着,看着那个早就已经睡着的亚瑟。

他有着一张和现在年龄不是很符合的稚嫩的脸庞,睡着的时候更像一个还十分年幼的孩子,但是他所说出的话、所做出来的事情都比他看上去的要成熟。

但是……

“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幼稚的大话啊……”

就算对着他抱怨着,看上去还是不会立刻醒来的样子。

“让我不要再哭成那样,我有哭成怎么样吗?真是笑死了。”

Archer看着他的睡颜,不自觉的笑出声。

“不过我倒是很期待你会怎么做,别让我失望了,御主。”

 

早上七点,阿尔托莉雅不需要闹钟也按时起来了。

她认真的洗漱、整理好自己的仪容以后,便走出自己的房间,来到了饭厅。

“嗯?”

若是平时,她的兄长已经将早餐准备好,等待她还有他的从者共用早餐了——虽然他的从者一直在抱怨这些早餐卖相有些太糟糕了,但是阿尔托莉雅依然觉得这是兄长的特色,如果不是这样反而也不是兄长了。

但是今天,兄长并不在那里。

说不定睡过头了吧,最近因为圣杯战争的事情很累,说不定就是这样。阿尔托莉雅想着,走到亚瑟的房门前敲了敲,但是却没人应答。

“兄长,打扰了。”她说着,拧开门把手,推门而入。

但是房间里面却一个人都没有。

正当她奇怪的时候,身后响起了Archer的声音:“噢,早上好,阿尔托莉雅。”

她转过身,向着Archer点了点头:“早上好,Archer,你知道兄长他在哪里吗?”

“那家伙啊……”Archer揉了一把脸之后,“在我房间睡着呢,那家伙真是的……”

“为什么兄长会……”

“谁知道啊,突然说什么睡不着,然后跑过来让我一起睡,搞的我也睡不着……真是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Archer?”

“嗯?就一起睡……”

“脸,”阿尔托莉雅指了指自己的脸颊,“你脸很红哦?”

评论(7)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