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我的英灵召唤果然哪里出现了问题

存个档【

证明我有产粮,虽然少了点,而且还没完【【【


01

“亚瑟——亚瑟——”

咕哒子在召唤阵前双手合十,摩擦着手掌。

“快点来……快点来……”

吉尔伽美什(caster)抱着手臂看着正在进行奇怪仪式的御主。

“你到底在这里干什么,杂种。本王可是很忙的。”

“呜哇——贤王大人请再待那么一小会嘛!求您了!”咕哒子扭过头,听声音似乎快哭出来了。

吉尔伽美什皱着眉头看了她一会,叹了口气:“那就快点。”

据说让幸运值高的从者陪自己召唤会出现金光闪闪的情况。

呵,怎么样都好了,反正坠机都坠了好几十次,不差这么一回。

“收下吧,这是我最后的圣晶石!!!”

咕哒子满含热泪的按下了“一次召唤”的按钮。

这时,突然刮起了大风,白色的烟雾从阵中心冒起,遮挡住了站在召唤阵前的二人的视线。

“这不是连圈的颜色都看不见了吗!这种事情之前完全没有听说过嘛!”咕哒子用手臂捂着被风挂到睁不开的眼睛。

确实如此,这种情况确实是第一次发生。连贤王都有些意想不到,他走到咕哒子的面前将她护住,假如召唤出来是什么奇怪玩意的话……

过了好一会儿,烟雾终于散去了。

“啊……”

咕哒子看着自己召唤出来的从者,不自觉的叫了一声。

 

02

确实是那个骑士王。

确实是这个迦勒底的御主每天哭着喊着“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卡”的亚瑟王。

银色的铠甲、清冽的双眸、像是阳光一样的金发、白皙的皮肤也确实是亚瑟·潘德拉贡。

“……可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么小?”

被贤王护在身后的咕哒子不由得发出了疑问。

那个小小的亚瑟王看上去似乎七岁还不够,他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揉了揉眼睛,像是没有睡醒,原本穿着的铠甲好像因为太大了随着动作从身上滑了下来,掉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他懵懂的四处张望,发现这里是陌生的地方以后,开始显得有点害怕。

然后,他的视线对上了吉尔伽美什。

小小的亚瑟露出了放心的笑容,拖着还没完全掉在地上的衣服踉踉跄跄的跑到吉尔伽美什的面前一把抱住了他的大腿。


评论(5)
热度(29)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