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旮沓底日常

【你真的很温暖呢,就像把我拯救了……】
【停,再继续说下去把你换成金方块】
【……】

【阿斯托尔福——呜哇啊啊啊——福尔摩斯不来呀——呜哇——】
【没事的御主!大腿借你睡觉!】
【啊,复活了】

【大家!伊莉雅酱up了哦!】
【osuuuuuuuuu!!!!】
【赫拉克勒斯!头带歪了!!!!!!】
【djksisdn!!!!!】
【卫宫!伊莉雅酱最喜欢吃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早就好了,万无一失】
【豹人!准备好了吗!】
【哦哦哦哦哦哦!燃起来了燃起来了!】
【然后,那边的刺客卫宫!】
【这种事情就不用……】
【怎么可以!你也过来好好准备!那可是伊莉雅酱哦!】
【……真是拿你没办法】
不过白嫖出货怎么可能

【嘛……出了弗兰嘛……至少出了弗兰……嗯……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要rock的nobu嘛呜哇啊啊啊啊】
【但是正版的nobu在这里噢!没关系的御主!你看啊!这个nobu不好吗!】
【也……也很好……呜呜呜呜nobu就是这么好!!!!!】

然后伊莉雅酱真的来了
【切嗣你为什么会变得这么黑!!!!】

打完尼禄祭高难
【累死了……po那边的库酱辛苦了居然站到最后,不过隔壁小恩也很辛苦……大家都累了洗洗睡吧】
【哼,终于回来了吗杂种,居然被搞得这么狼狈】
【啊……吉尔酱——】
【那种无礼的称呼——】
【亚瑟!我用令咒命令你!强奸他!!!!!!!!!!!!】
【???????????】
【master,请适可而止,虽然说我很想啦但是他不同意的话……】
【????????!????????!!!!】
【亚瑟你……】
最后其实并没有这么做

【然后今天库酱太厉害了呢】
(虽然大部分原因是那个英雄王最后脑残用了黄金律)
【那是当然!】
【过来让我摸摸!】
十分钟后
【御主……摸够了吗】
【我想起我家那只汪汪了,能不能再让我摸多一下】
【??????】

来自旮沓底的妄想碎碎念!
可以的话
很想把白色的尼禄和樱傻吧接回来
能接回来就好了

不可能白嫖出货
算了

来自尼禄祭的碎碎念
旧剑终于跟着大队打到最后了!
【……这次终于……终于……】
【本王厌倦了,要回去了】
【……】
【怎么了杂种】
【请跟我结婚!!!!!!】
【啊????????】
【因为,这不是shiny bridge吗!既然如此就成为我的bridge吧!】
【说什么傻话!】
【很好!余准了!连着运动会一起举行吧!】
【举行什么?????????】
【当然是婚礼啦,你看啊,满天的玫瑰花瓣,闪耀的——哎呀——】(被杖击)
【吉尔我也觉得花嫁很适合——哎呀——】(被杖击)
最后两个人都被说教了
【对不起】
【真是的,别再说这种蠢话,有什么结束了以后再说】
【结束再……这么说吉尔——】
【我没答应】
【吉尔——】
【没答应……行了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举办婚礼什么的在运动会余也允许哦,再多点热闹也允许哦!】
【没问你!】

【那个啊伊莉雅酱】
【怎么了master桑?怎么这个表情?】
【不……没什么……只是,最近吧正在玩本传……】
【呼诶?】
【突然觉得啊……你真的很恐怖……】
【呼诶?????】
【那个啊……就算呢,再怎么坏心眼,把人手脚拆下来都是很恐怖的事情啊……】
【呼诶?????????】
【然后啊我知道士郎对你来说很重要,那就更应该好好对他不要随便把人家手脚切下来让他放弃思考啊】
【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啦——!!!!】
【太好了我家的伊莉雅酱是长正了的伊莉雅酱!】

【那个啊伊莉雅酱,我家其实还有其他同龄人噢】
【还有和我一样年龄的人?】
【噢噢这不是很好吗伊莉雅!】
【啊,刚刚好在那边呢,杰克!皇帝大人!然后茨木!你们在干什么?】
【啊,妈妈!】
【茨木啊,真是太不懂行了呢】
【嗯?发生什么?】
【一掌拍下去变成肉泥不就可以了吗?用得着那么麻烦吗?切,小武才是不懂行】
【但是我们觉得好好的切开四肢,然后切开肚子才是最好的……】
【什么啊杰克,你也不懂行啊,当然是毒啊,毒!用毒才是暗杀的最佳选择!】
【……Ruby……】
【……都是问题儿童……】
【不,伊莉雅酱,另一个世界的你和她们半斤八两】

【呜……呜呜呜……】
【怎么了茨木?】
【被……被妈妈骂了……呜……】
【……你妈妈……有来吗?】

【贤王大人,怎么看上去不怎么开心?】
【没什么,刚刚把自家孩子训了一顿】
【你有孩子的吗……什么时候来的……】

【贤王大人,你说让你装备媚药梅林会不会来】
【……】
【开玩笑的!开玩笑的!那个……那个不要打人啊!救我!!!!】

梅林大概因为听说有媚药贤王就来了
【所以说在哪里呢?在哪里呢?】
【闭嘴,梦魔】
(砰)

【最近觉得这里的大家都有老乡,但是法老王没有老乡呢】
【无妨,余的光辉照耀之处,其他的法老也一定会找到这里】
【这么厉害的吗……】
第二天,艳后驾到
【啊……法老!!!!!你看!!!!!!!!!!老乡!!!!!!!!!】
【呼哈哈哈哈哈哈,看吧,余说的吧!】
【那个……那个……能不能和你们说点事?】
【无妨,说】
【到这里还没多久就敢要求我们,还真是大胆呢,这个相貌平平的御主】
【就是啊,你们可不可以把第三位法老王也拉过来!求你们了!会给你们糖的啦!】
【这种事情只是糖……】
【余允许了!】
【法老王???????】

【你好啊,隔壁旮沓底的城娘,有兴趣吃我一口安利吗】
【隔壁旮沓底的御主,你想给我吃什么】
【你听说过凹闪吗】
【……!】
【这个眼神!果然是一路人呢!】
【妹想到会有同好呢!】
【有兴趣出本吗,隔壁旮沓底的成娘!】
【好!】

在食堂的某个金皮卡【阿嚏——】

【怎么了杰克,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没事,妈妈,就是感觉……我们融入不了大家……】
【怎么回事?告诉妈妈谁欺负你了?】
【没有哟,就是……大家都笑的很灿烂呢……感觉融入不进去……】
【???????????】

更新,前略,四星选一尼托终于来了
【不敬!居然用这种东西招待拉美西斯二世法老!】
【尼托克里斯,话万万不可乱说】
【可是,法老大人……】
【棉花糖很好吃啊!你也试试!】
【是……是!】
最后一起吃棉花糖了
远处艳后:诶?为什么我没有?这不是当然的吗?会胖啦

评论
热度(3)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