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浅窗】巫女与小姐

本来的生贺,那时候在忙所以没写完就发上来了

今天终于写完了,耶————————我好厉害————————

很抱歉拖了这么久


巫女与小姐

 

夜晚的明星徐徐升起,又到了宴会开始的时刻。

地上的男女老少手牵着手,在愉快的音乐声中跳起舞来。他们快乐的唱啊跳啊,一扫白天工作的疲惫,尽情的迈开步伐,一双双舞鞋踏在地上是声音就像是雨滴有节奏的在地上敲着小鼓。

但是,这次宴会的主角正无聊的趴在远离宴会的高塔的窗边,无聊的看着欢乐的人们。明明是主角,这场宴会是为了她而举办的,而现在她却要在这里唉声叹气,真是有够扫兴。

主角是浅濑——某个大户人家的小姐。她有着像牛奶一样的白皙而细腻的皮肤,金色的长发就像是用阳光编制成的绒布,眼睛更是像蓝宝石一样闪烁。

她对每一个人都是如此友好,走到大街上,大家都会向她打招呼:“你好,浅濑小姐。愿上帝保佑您!”

“您好,也祝您有美好的一天。”她会露出微笑,用像百灵鸟的歌喉一样的声音回答你。

今天是她的生日,她的父母——好心的富豪招呼大家来到他们的家中举行盛大的舞会。这是当然的,她是最受大家宠爱的明珠,这种邀约当然最受到大家欢迎来。

但是,在生日的前一天,浅濑收到了一封非常可疑的信件。

一只奇怪的绿色小鸟将这封信从窗户丢了进来,上面并没有署名,只是写着“致浅濑小姐”。

“真是奇怪的信,”浅濑十分疑惑,“为什么不放进邮箱,而是让小鸟送给我呢?”

她拆开了信,这只是一张非常普通的白纸,上面用黑色的笔迹写着:“浅濑小姐,在明天深夜,我将会来夺走你的心。”

“这真是太可怕了!”得知这件事的先生说道,嘴巴张大得能塞进一个茶杯。

“这真是太吓人了!”得知这件事的夫人说道,嘴巴张大得能塞进一个盘子。

“居然有人能如此残忍,想要夺取我女儿的心脏!”先生的脑门布满了冷汗,就像是下雨一样。

“居然有人如此的恶毒,想要将我可爱的女儿从我身边带走!”夫人的声音尖锐的像是能震碎玻璃一样,她抱紧自己可爱的女儿,“我可怜的孩子,我一定不能让你受到伤害!”

“对,”先生捋了一下胡子,“为了不让你被任何人抢走,这次宴会就不必参加了。”

“可是……”浅濑似乎想说点什么。

话音未落,她的父母继续说道:“别担心,我的孩子,宴会会照常举行,这位恶毒的人只要在宴会里找不到你,那你就是安全的。”

于是在宴会的当天,浅濑被她的父母送进高塔里。这座高塔只有一把钥匙——就在她的父母手里,而这座高塔,想要爬上去是不可能的,因为这座塔说不定比这个世界上最高的树还要高上许多。

这下子应该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吧?

 

而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小女巫。

她的身形应该比任何同龄的小女孩都要单薄上许多,棕色的头发绑成两条麻花辫,像是有些无力的树枝一样搭在肩膀上,纤细的手指恐怕拿不起比扫帚更重的东西。

陪伴他的只有一只绿色的僵尸小鸟——即使看上去与其他小鸟无异,但是依然是僵尸,只是比其他小鸟更加绿一点。只要小巫女呼唤:“死体!”那么它就会出现,帮助小女巫。

噢,她的名字?可能连她自己都不太记得了吧。她只记得她坐在窗边的时候,一个小孩子指着他大叫“窗子!”,然后就跑开了。这大概就是自己的名字了吧。

有一次,窗子久违的来到村里,她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少女,她非常愧疚的拉下帽子,头低的谁都看不见,很久才说出一句:“抱歉。”

她看不见少女的样子——因为帽檐实在太大了,对她来说,几乎把天空都遮住了。而那位被她撞到的少女并没有生气,而是掀开她的帽檐,用宛若阳光一样的笑容对她说:“这样可就看不见路了哦?”

窗子不知所措的捉住了两边的帽檐。

“为什么要遮住呢?明明这么可爱。”

少女笑着说道。

窗子抬起头,当她的双眼与少女的双眼对上的时候……

她觉得自己的心脏被丘比特的金箭射中了,有些像吃了蜜糖一样的感觉,又有些像从天上的往下坠的感觉。

这就是恋爱了吧?

“总而言之请小心一点,如果因此不小心在脸上留下什么伤痕的话,就一点都不可爱了哦?”少女说道,然后离开了窗子的视线范围。

“啊……”窗子楞在了原地,不知过了多久 才有了反应。

 

“这么说来,是恋爱了?”

“这么说来,是恋爱了。”

窗子唯一的两位好朋友——monoko和monoe二人争先恐后的说道。

“当然是恋爱了,我的傻妹妹。”monoe捋了一下像是黑夜一样的长发,“只有恋爱才会让她这么不知所措。”

“那应该怎么办呢?姐姐?窗子看上去非常的苦恼!”

“噢,这当然非常简单了,不过需要一点勇气。”

窗子闻言,激动的站了起来:“那我该怎么做?”

“首先,你得知道对方是什么人——这很重要,你最起码要知道她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愿上帝保佑她是个不坏的人 要不然我们可爱的巫女要吃亏的。”

“死体!”窗子叫道,绿色的鸟儿很快就停在了她的肩膀上,“我想要知道那位金发的美丽小姐的身份。”

语毕,死体飞了出去,过了好一会儿,死体才飞回来。

“她是村里最有钱那户人家的女儿,”死体说,还十分骄傲的挥了一下翅膀的毛,似乎是想证明自己做了多厉害的事情,“她叫浅濑,在村民眼里是个非常好的女孩。”

这就说明,她是个很好的人。窗子心想,死体是不会说谎的。

monoe听了,马上提出第二个对策:“那就没有问题了,那么接下来,就写信提出约会吧,相信每个女孩都不会讨厌浪漫的语句和浪漫的约会。”

可是窗子并不会这些,她感觉有些懊恼。

“没关系,我亲爱的小巫女。”monoe说,“我会好好教给你的。”

 

那天晚上,窗子终于脱下来黑色的袍子,穿上友人为她打造的红色裙子,将有些凌乱的棕色长发好好的梳理一番,红色的小皮鞋在有些腐朽的地板上踩得“嗒嗒”作响,monoe和monoko非常满意看见自己的杰作。

“这肯定会成功的吧!绝对会把那位大小姐俘获!”monoko兴奋的说。

“绝对会没问题的,衣服我施了绝对幸运的魔法,所以绝对没问题。”monoe轻轻的挥动了一下魔杖,气定神闲的说道。

窗子下意识的拉了一下帽檐,但是头上空空如也,让她有点不是很习惯。

“时间快到了,没有时间犹豫了。”monoe说。

“时间快到了,你的大小姐在等着你!”monoko说。

窗子点了点头,拿起扫帚飞上了天。

 

星星正挂在蔚蓝的幕布上,眨着眼睛在说悄悄话。

“看啊,那是一直只待在小木屋的巫女!”

“今天穿的真漂亮啊,是去干什么呢?”

“看来是去参加浅濑小姐的生日宴会!”

“如此精心打扮,看来是想和浅濑小姐来一支舞蹈吧。”

“浅濑小姐一定会对你一见倾心!”

星星们对她的称赞是如此的热烈,亮闪闪的眼睛就像是无声的鼓掌,激励着还是有点自卑的小巫女。

没问题的。月亮用温柔的光包围着她。

没问题的。呼呼的风对着她说道。

绝对没有问题的。她对自己说。

 

不愧是最受欢迎的大小姐的生日宴会。

窗子敢保证,这是她这辈子以来见过最热闹的宴会,跳舞的人们笑的像是夏天的向日葵,五颜六色的舞鞋踏着木制的地板,让她想起夏天的响雷。

“这位可爱的小姐,”一位男士凑了过来,“有兴趣加入我们的舞蹈吗?”

“抱歉……”窗子窘迫的摇了摇头,手不安的向头顶摸了摸——没了帽子,就像是没了一把能遮挡唾沫的伞一样。

她迅速的从人与人之间的缝隙中穿梭着,但是她找了很久,都没有发现那个她想要寻找的身影。

是那个穿着格子衣服,因为醉酒摇晃着身子、像是风中的芦苇一样的女孩子吗?

不是,不是她。

是那个发色如白雪一样,拥有和红宝石一样眼睛,看起来非常严肃的女孩子吗?

不是,不是她。

是那个让人想起金色的郁金香、看起来十分文静可爱的女孩子吗?

不是,不是她。

这里并没有窗子想要寻找的人。

难道她不在这里吗?窗子着急的抓了抓头发,难道她没有看到信?难道她看到信却认为我是如此的无礼,所以拒绝和我见面?难道她讨厌我了?

想到这里,窗子感觉到了失落,就算是以前魔法失败也未曾有过的失落,她的眼角缓缓的渗出点点泪水。

“窗子、窗子!”

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窗子的思考,原来是死体——她最忠实的传信者。死体停在窗子的肩膀上,用嘴巴处理着自己的羽毛——然后不小心又掉了一根。死体似乎因此有点沮丧,因为它已经长不出羽毛了。

窗子像是丧失了所有力气似的问道:“有什么事情吗?”

死体看着窗子像是一条随波逐流的鳗鱼,意识到这个消息非常重要,马上扑腾起来,说道:“窗子,那个大小姐不在这个宴会上!她被关起来了!”

窗子打了一个激灵:“那位小姐、那位浅濑小姐现在在哪里?”

“她被困在一座高塔上——说来你不信,是她的父母这么做的!快点,我们快去见她!”死体飞到空中,“那位小姐说不定等的很着急了呢!”

窗子马上骑在了扫把上,往那静谧的夜空中飞去。

 

这片静谧的夜空,对浅濑而言,就是一片死水。

一等星们就像是商量好了似的,全部盖上云彩和她捉迷藏,让她看不见,整片星空也因此黯淡了不少。

浅濑有点生气,今天明明是自己生日,不仅不能去参加舞会,还要被关在这座高塔里,她现在只能无聊的盯着这片夜空发呆。

她也很好奇这封信到底是谁——她觉得写这封信的一定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仔细看信上的字迹,说不定写这封信的时候还紧张的有点手抖。

她十分肯定的认为,“夺走你的心”是有另一层含义。

她很想知道这层含义是不是像她想的那样子,不过看来啊,今晚只能对着这封信,却没办法去和那个寄信的人见面了。

而就在这时,原本静谧的夜空,突然闪出一个红色的身影。

——就像是红色的流星一样。

 

“浅、浅濑小姐!闪开!”

那个红色的身影像是一支红色的箭一样冲进了高塔,将浅濑扑倒在地,同时也射中了她的心。

其实传说中丘比特的箭应该是红色的吧,浅濑想着。

不过整个人撞过来还是非常痛的。

 

来人是一个穿着红色礼服的女孩子。

棕色的头发像是古老森林里的大树,白皙的脸庞可能因为匆忙而泛起一点红晕,像是冬天里的草莓一样那么可爱,手足无措的样子无论如何都让人想好好的抱紧她。

她颤抖的开口:“那个……浅濑小姐,对不起,让您受伤了,明明今天是您的生日我却……”

浅濑笑着摇了摇头:“你能来我很高兴哦。你就是那个想将我的心夺走的人吗?”

“对!我、我就是那个人!我按照约定来了!”

随后就是一片安静。

浅濑不自觉的,“噗”的一下笑了出来。

“是不是我……我这么说有点奇怪?”

“不,不是这样,因为你太可爱了。”浅濑笑着说,对窗子来说她的笑声简直比风铃的声音还要好听,“那,你要怎么夺走我的心呢?”

“这个……这个的话……”

窗子捡起刚刚掉到地上的扫把,走到窗台上,慢慢的骑着它浮到了半空中,随后向着高塔里的大小姐伸出了手:

“如果、如果不介意的话,能不能和我一起游览这片夜空呢?”

浅濑走到窗台,握住了这只手,用手拂了一下吹乱了的发丝。

“嗯,非常乐意,巫女小姐。”

 

 

end

评论
热度(13)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