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十分不确定微博你看不看得到【

六十六生日快乐。

漫画64集以后的事情,大概


“实琴哥,你难道还没放弃吗。”

野崎真由看着又来找他围着公园跑圈的御子柴:“千代姐好像已经快放弃了。”

“都、都是野崎的错……但是我不能忍受!”御子柴抓了抓肚皮上不怎么明显的赘肉,“我居然胖了这么多!”

“那种程度啊……”真由看了看御子柴,摸着下巴说,“说实话,一点都不明显。完全看不出来。”

“明明就有!”御子柴转头自暴自弃的说,“可恶我要减肥!可是野崎的甜品好赞……”

其实实琴哥就算再胖一点我也抱得动,而且这样手感更好。

当然,这句话真由没说出口。

“这次的目标还是三圈——”御子柴喊出目标。

“噢——”真由很敷衍的回应道。


真由就这么领着御子柴在公园跑圈。

一圈,御子柴的体力还十分充沛。

一圈半,御子柴的体力仍然十分充沛。

一又五分之三圈,御子柴中途因勾搭大姐姐掉队。

一又五分之四圈,御子柴因为太害羞逃跑,回归跑步队伍。

两圈,御子柴已经有点力不从心。

“停——”大概在二又四分之一圈的时候御子柴撑着膝盖喊停。

“累了吗?”

“不……总觉得没什么动力……”

“要像上次给千代姐加油一样喊口号吗?”

“……诶不要好丢人……”

“就这么定了。”

“听人说话啊喂!”

“这次的口号绝对不会让实琴哥实琴感觉像公开处刑一样。”

“……总有种不详的预感。”


跑圈重开。

“咳咳。”真由清了清嗓子。

来了……御子柴不由得心头一紧。

“御子柴前辈好瘦腰好细啊。”

“喂等等!!!”

“御子柴前辈好帅啊——”

“停好丢人啊!”

“御子柴前辈我喜欢你——”说着告白的话,然而真由的声线并没有起伏。

“喂喂等等别喊了啊!!!”

路过一对女初中生的时候,御子柴清晰的听见她们在讨论:“哇是homo啊——”

“……”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御子柴眼神已死。


大概两圈半的时候,御子柴猛的停下来。

真由也跟着停了下来,回头问道:“实琴哥,怎么了?”

“你这口号简直比公开处刑还严重啊!”

“不丢人啊。”

“哪里不丢人了!”

“说的都是真话怎么丢人了。”

“但是……但是……你……你等等!”御子柴觉得好像听到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

“不信我试给你看。”说着一把抱起御子柴,“一点都不重啊。”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


“哇真的是homo诶——”

刚刚那两个女初中生又小声的讨论道。

算了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御子柴内心已死。

“说起来,实琴哥已经很累了吧。”

“还、还好……”

“那回去吧。”

“嗯……”

说着真由就抱着御子柴走回去了。

“等等你先把我放下了啊!”


评论(7)
热度(73)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