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反正不会写(完)就发个旧剑金♀的脑洞
大概世界观就是龙女仆的设定,现代+魔法什么的
原本是咕哒男x飞哥♀的脑洞的扩展【
(契机之一是我和基友吐槽小莫那傲娇是不是跟闪闪学的【)
(幼闪和小莫她妈声优是一个人笑死我了)

亚瑟·潘德拉贡,歪果仁,有个双胞胎妹妹(阿尔托莉雅·莉莉·潘德拉贡)在英国,因为各种原因在霓虹读书工作,被同母异父的姐姐塞了个侄女莫德雷德照顾(其实是妹妹喜当爹)
小莫,今年九岁,被摩根用魔法制造出来的孩子,基因上算是摩根和阿尔托莉雅的孩子(当事人除了摩根外都不知情),在召唤术方面非常有天赋,在翻他妈留下的东西的时候翻到了关于召唤术的东西,本来打算玩一下结果一个不小心把龙闪闪召唤过来了
闪闪,霸占了某个世界里相当大的一块地方当王的龙,和人类朋友恩奇都非常愉快的生活着,不过因为一次两个人吵架吵的非常厉害,闪闪决定离家出走,然后不小心就踏进了莫德雷德的召唤阵然后穿越了,现在和小莫绝赞沉迷幼女番中
恩奇都,被人称为魔女的存在,但是是男人,被人类驱逐被闪闪接纳了然后非常愉快的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因为闪闪离家出走非常着急,最后追到了异世界。顺便一说,闪闪并不知道他的真实性别,所以他也非常烦恼
阿尔托莉雅,天真烂漫的少女,目前在英国贵族学校上学,被家人很好的保护着,曾经在一个晚上因为同母异父的姐姐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同时也获得了一个儿子(女)。十分崇拜双胞胎哥哥亚瑟,对摩根感情微妙。

总而言之幼女番是个好东西啊

评论
热度(11)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