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某年月球愚人节企划背景
继续旧剑x姬闪,看在我饿的这么慌的份上别别揍我了,扔多点番茄吧

今天亚瑟来到教堂的时间稍微有些早,里面一个人也没有,只有放在圣象前的蜡烛正在摇曳着。
太早了吗?
亚瑟并没有发现那个金发修女的踪影,可能是因为太早了,那位比起修女更像公主殿下的人应该还在床上,像猫一样蜷缩着身体,金色的长发散在白色的床单上,十分安逸的赖着床。
假如自己看见也不会忍心吵醒她。
亚瑟想着,慢悠悠的走到一排椅子前坐下。
“今天又来了啊。”
熟悉的声音在教堂中回响,然后就是有些急促的脚步声向着这边前进。
熟悉的身影果然出现在亚瑟面前。
“呀,卡莲,昨晚睡得好吗?”
“当然,做了一个很好的梦。”修女坐在了离他有些距离的位置上,“亚瑟先生今天要来和我倾诉什么呢?这么频繁,可怕是主也会感觉厌烦的哦?”她趴在椅背上看着亚瑟,说道。
“说的也是,那如果是想向你倾诉相思之苦,相信主也会宽恕吧。”
“这种搭讪的方式还真有够烦人的,虽然我不讨厌就是了。像你这么直白的还真的没有在这里见过。”修女懒洋洋的将脸侧的头发撩到耳后。
“今天发型好像不太一样啊。”亚瑟平时见到的修女都是梳着一条比较粗的麻花辫。
但是今天不同,金色的长发只是非常随便的就披在肩上。
“你说这个啊。”修女坐了起来,用手指梳了梳头发,“士郎和绮礼一大清早就不见了,只是靠自己的话有点太过困难了。”
“那请问这里有没有梳子?”

修女的头发非常漂亮。
就像是金子。亚瑟的心里由衷的赞叹。
“你真的会梳吗?”修女似乎对他的手艺抱着怀疑,“假如把我的头发弄坏的话,我可能再也不会和你说话了。”
“这点还是饶了我吧。”
亚瑟凭着经验非常顺利的帮她编好一条长长的麻花。
举着镜子的修女似乎很满意。
“意外的还不错嘛,虽然比不上士郎,但是可以救个急。”
“承蒙夸奖。”
“为什么你会梳呢?”
“那是——”亚瑟刚刚说出口,却被自己的回忆打断了。

他似乎也帮过自己以前的御主梳过头发。
她的头发很短。
就像是天鹅绒一样柔软。
御主经常叫自己帮忙梳头发。
明明这些事情,不是从者应该去做的。
少女坐在梳妆台前,人偶一样的脸庞布满着因为堕入爱河而产生的喜悦。
“我说啊,saber,”少女开心的晃着还没有够到地面的双腿,“我呢,绝对会帮你实现愿望的!”
亚瑟并没有说话。
“无论用什么办法都好,绝对会赢的。”
“因为,我爱着你呀!”
但是,亚瑟并没有去应答。
即使是应答,也不会被她听进去。
即使是触碰到,距离依然遥远。
“那还真是没办法的事情啊。”亚瑟自言自语道。

“——以前也帮过妹妹梳头发。”亚瑟最终总结出答案,“所以不知不觉就熟练了。”
“好无聊的答案啊。”
“不过,感觉很开心啊。比起这个,不能给我一点奖励吗?经过公主大人夸奖过的手艺,无论如何都想要一点奖励啊。”
“真是拿你没办法呢——”修女轻轻的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满意了吗?”
“能不能再给我多一点?”亚瑟说。
“不要得寸进尺了。”

言峰士郎终于回到了教会。
“吉尔伽美什,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他看见吉尔伽美什之后,脱口而出的问道。
“某个得寸进尺的小子擅自帮我梳的,虽然手艺还是比不过你。”
“可是看上去你很开心啊。”士郎抱着手臂看着完全藏不住喜悦的吉尔伽美什。
“是这样吗?那个人确实也很有趣就是了。能够轻易的叫别人公主的果然就只有白马王子。”
“你也知道的吧,圣杯战争快要结束了。”
吉尔伽美什愣了一下,然后马上接过话:“这种事情,我当然知道了。”

评论(2)
热度(44)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