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沙条绫香x静谧的哈桑

不知道打什么tag,算了


01、

爱歌带回来了几位客人。

一位是金发的王子大人,就像是绘本上画的王子一样。绫香知道,那是姐姐的王子,是姐姐爱慕着的人。

一位是黑发的法师,他只是看着绫香,露出一种很难形容的微笑。绫香不是很喜欢他,她总觉得这个人有点危险。

最后一位,是拥有褐色皮肤的女生。

她总是一直看着花园。

02、

绫香终于知道了那个女生的名字。

“琪尔。我的名字是琪尔。”

“嗯。”很好听的名字。绫香想道。

“在我的家乡,是‘影子’的意思。”

说完,她继续看着花园。

然后,她笑了。

那是一种很微妙的笑容,非常快速的就消失了。以绫香现在的词库量还没办法形容,和那个黑色头发的男人不一样,比起他……绫香看着她想了一下,小小的脑袋中渐渐浮出一个词汇。

悲伤。

为什么要不开心呢?

明明花园很漂亮。

03、

“那个花园,”绫香开口,“琪尔喜欢吗?”

“嗯,很喜欢。稍微有些看的入神了。”

“这样……啊。”绫香低下头,不知道为什么语气中有一点害羞,“那个啊,那里是我学习的地方。”

“是这样啊。”

琪尔用很温柔的语气说道。

绫香抬起头。

琪尔正在用很温柔的眼神看着她,最近微微的翘起,像是鼓励一样。

绫香被她鼓励了。

“我……我在学习什么还不能告诉你……”

“没关系。”

“里面以前是姐姐用的,但是现在是属于我的地方……”音量稍微提高了。

“是……这样啊。”

“嗯?”

“没事,抱歉,是我太过僭越了,请忘了吧。”

“嗯……那个啊,琪尔”绫香抬头看着她,伸出了尚未成长的小手,“要不要让我,为你介绍一下?”

04、

但是,即使鼓起勇气,还是被拒绝了。

在快要触碰到琪尔的手都时候,被她巧妙的躲开了。

“……请不必费心。”

“诶。”绫香愣了一下。

“请不要……”琪尔的微笑收了起来,“请不要为了我这种卑贱之人伸出您的手。”

05、

又是那种笑容。

琪尔离开了以后,只剩下绫香一个人呆呆的看着花园。

花园明明很漂亮啊。

为什么?

自己惹她不开心了吗?

06、

学习的间隙,绫香看着地上的鸽子在沉思。

“对,那个人很喜欢花园。”

“你们知道吧,那个一直盯着花园的姐姐。”

“但是我好像惹她不开心了,怎么办才好?”

“礼物吗?但是不知道要送她一些什么……”

“喜欢花园,就会喜欢花吗?”

“那,就送她花好了!”

07、

最后还是因为和鸽子们说话,被父亲骂了。

绫香有些郁闷。

她目送父亲离开花园以后,环顾了一下四周。

现在,花正在盛开。现在是最好的观赏季节。

全部是妈妈亲手种下的花,所以感觉拿很多不是很好。

那,只是一朵……可以吗?可以的吧。

08、

琪尔再次出现在沙条家。

绫香坐在沙发上睡着了,似乎怎么说也不肯回到房间睡觉。

琪尔有些头疼,毕竟那位大人的亲眷生病了该怎么办?自己这种情况可是没有办法把她抱回房间的。

不如说,连碰一下都不可能。

琪尔握着自己的手腕,想道。

这双手,根本没有资格碰她。

这时,琪尔看见茶几上摆着一张纸和一朵花。

花和花园里的是同一个品种,看起来是这位小姐从花园里面偷偷摘下来的吧。

纸上写着什么?

琪尔拿起了纸。

09、

“致琪尔

昨天惹你生气了,对不起

想参观花园的话,随时可以告诉我,这朵花是花园里最好看的

琪尔才不是卑贱的人

所以,不用那么悲伤也是可以的”

10、

“绫香大人……真是个笨蛋……”

“我也很想……牵着您的手,让您带我去参观花园……”

“……但是,但是我做不到……说抱歉的……是我才对……”

“对不起……”

11、

然后,琪尔再也没有来过了。

只留下一张纸条。

“绫香大人,很感谢您的礼物,有机会再见的话我一定会再来的。”

12、

“琪尔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呢……”

绫香看着窗外的花园,想。

“好想再见到她啊。”

评论(2)
热度(2)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