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不知道什么标题所以拉倒就算
手生导致严重的欧欧洗注意
旧剑 x c娘闪
私设严重

“请问你星期四的下午有空吗?”
亚瑟有些紧张的叫住了吉尔伽美什,他感到自己握住电影票的手有点微微出汗。就算自己已经在内心演练过十几次,以前也试过实际操作,但是会紧张啊。
被叫住的人疑惑的回过头,她思索了一下,问道:“找本王有何贵干?”
“其、其实……”亚瑟马上递出早就准备好的电影票,“是否能与我……看一场电影?”
吉尔伽美什接过了电影票,看着这张有些被浸湿的电影票思索了一下。
亚瑟这个时候开始紧张起来,他双手的手指开始打架,然而这兵荒马乱的手指对战并不能帮助自己缓解紧张,反而让掌中的河流变得更加的深。
“哼……”吉尔伽美诗似乎非常愉快,“准许了,希望骑士王对于电影的品味不会让本王失望吧。”
吉尔伽美什收下了这一张电影票,转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看着吉尔伽美什里去的背影,亚瑟暗暗的为自己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在选座上,亚瑟可以说是下了一点小心思——他并没有选择比较中间的座位,而是选择了最后一排。昏暗的影厅、只剩下两个人、气氛也相当不错,难免不会发生什么好事情吧?再加上当天是工作日,看电影的观众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亚瑟相信对他来说,这次的观影体验可以说是绝佳。

“啊,这不是亚瑟和吉尔伽美什吗?”
亚瑟在检票处抱着一桶爆米花,石化在原地。
“诶。”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站在亚瑟身旁拿着可乐的吉尔伽美什看着领着五六个孩子的咕哒子——孩子都是迦勒底的英灵们。
“母亲大人也在这里!?”茨木大喊。
“谁是你妈!话又说回来为什么这么多人?”吉尔伽美什反驳还不忘提问。
咕哒子笑笑:“啊——难得闲下来了,带孩子们出来看看电影嘛,吉尔伽美什和亚瑟也是来看电影的吗?”
“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杂种。”吉尔伽美什似乎有点不高兴的抱着胳膊,然后用力的拍了拍亚瑟的腰,“进去了,快点找地方坐下。”
被拍了一下亚瑟才回过神来,跟着吉尔伽美什走进影厅。
没事的,御主只是凑巧来看同一场而已,这些孩子们肯定也比较乐意坐在比较中间——那可是最佳观影区,所以应该也没问题的!

才怪。
亚瑟面无表情的坐在座位上抱着爆米花,位于他右手边的是吉尔伽美什,但是他左手边的,是贞德alter圣诞lily,再往左边的是杰克,然后是童谣、咕哒子、茨木以及武则天。
“为什么御主也要坐在这里。”亚瑟的心已经死了。
“我看见后面只有两个人,就很想看看他们要做什么呀。”咕哒子打哈哈道,“真的没想到会是你们呢!”
“我也完全没想过你们会坐这里呢。”亚瑟的音调毫无起伏。
“喂,杂种,眼镜呢?”吉尔伽美诗一边摇着亚瑟的手臂一边问道。

不过果然迦勒底的孩子们教养还是比较好的。
这是亚瑟唯一欣慰的地方。
就算是脾气最大的茨木,也只是对着主角在变大的时候发出惊叹,并没有太多的动作。
亚瑟还是十分担心吉尔伽美什不会喜欢这部电影。
当影片进行到男主和他的岳父十指相扣,说话变得阴柔起来的时候,亚瑟悄悄的看了一眼左手边的吉尔伽美什。
他发现她“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当她察觉到视线的时候,疑惑的看着亚瑟。
就算上隔着3D眼镜,她的眼睛果然还是十分美丽,让人无法移开目光。
过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失态的亚瑟急忙转头,继续把注意力放回到电影上,却没发现被他注视的人的嘴角微微上扬。

“这次彩蛋真的扫兴啊——”咕哒子背着睡着的童谣,拉着还没回过神来的茨木说道,“明明全片都看得很开心的,结果!”
“让妈妈不开心的人,”杰克思考了一下,“要解体吗?”
“不不不不不用做到这个地步!”
“那种坏编剧,”贞德alter圣诞lily十分认同,“圣诞节绝对收不到礼物!”
“没错!”
一个十几岁的年轻女生拉着五个小朋友,这幅光景真的让人有些难以置信。
跟在她们不远处,亚瑟和吉尔伽美什慢慢的踱着步。
“结果你还是什么都没做成啊。”吉尔伽美什对他说道。
听到这句话,亚瑟愣了一下,过了好几秒他才想起来:我怎么就忘记她有千里眼!
“看你这个骑士王偶尔露出这种丧气脸还是蛮开心的嘛!”吉尔伽美什背过手,转身对他说道。
“你就……”亚瑟叹了口气,“你就别笑我了。”
“嗯……”吉尔伽美什停下了脚步,“站着。”
正当亚瑟疑惑的时候,吉尔伽美什突然扯住他的衣领,拉着他凑到自己面前,然后搂着他吻了起来。
这个吻让亚瑟简直忘记了时间在流逝,如果可以就这么停下来也不错。
不过在他这么想的时候吉尔伽美什突然放开了手,她似乎十分无所谓的说道:“偶尔满足一下你的愿望也不是不行,当是请本王看电影的奖赏。”
“嗯……”亚瑟还没回过神来。
“还是说,你想对本王做点什么其他的事情?真是大胆啊,要不要今晚告诉我你想做什么?”
“要!”即答。
“很好,今晚很期待你的表现啊,亚瑟。”
“喂你们两个,”远处的咕哒子大喊,“这里还有一群小朋友你们注意点可以吗?”
这次看电影给了亚瑟一点小教训。
选电影不要选一些大热门爆米花电影。
也不要选太过明显就是去”做坏事“的座位。
当然了,这次虽然过程可能不太好,但是结果好就没所谓了,至少对于亚瑟来说,是这样没错。

end
(顺便我要嚎一句我家猫天下第一可爱)

评论(6)
热度(31)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