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秘话

旧剑x姬闪
完全自己饿的受不了写着玩,打脸就轻点
补充一下,背景是fsn的四次和五次

“我还是第一次在这教堂见到修女。”

“这是当然的,这里除了那个爱吃麻婆豆腐家伙以外根本就没有其他工作人员。”

“那你为什么会这里?”

“谁知道呢,我只是个受神引导的修女而已。”

“那么,你算是正式的神职人员吗?”

“如果说正式工作的话不算噢,我只是算代班的,不过如果你想向我告解的话我可是很乐意去倾听的。”

“那么修女小姐能听我问个问题吗?”

“你的芳名是?”

“说了那么久你是想搭讪我吗?”

“这是当然的,第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修女,当然想知道名字了。”

“这样啊,勉为其难和你说一下吧。”

“嗯。”

“卡莲……大概就是这么个名字吧。”

“是假名吗?想知道修女小姐的名字还挺困难的。”

“你觉得是假名也没关系,不过啊,姑且……就这么称呼我吧。”

……

“saber最近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呢,发生什么事情了?”

“爱丽丝菲尔小姐,没什么,只是最近发现了个比较好玩的地方。”

“是教堂吗?难道是在那里遇到什么有趣的人吗?”

“对啊,很有趣的人。”

……

“今天你又来了啊,亚瑟。”

“一不留神踏进来了,那个神父不在吗?”

“绮礼吗?他说有点事情要去其他地方。”

“那真是太好了,总感觉他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

“奇怪吗?”

“卡莲小姐不觉得吗?要比喻的话就像盯着小偷的眼神。”

“但是这个教堂可是什么都没有,完全没有值得偷的东西。说起来,这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我是来道别的,我想我要回去了,以后没有机会再见吧。”

“见不到我对你来说真是个坏消息啊。”

“你也这么觉得吧。”

“而且很巧,明天我也要离开这里了。那大概真的没有机会再见了。”

“那还真是不是一般的巧合。那么你要去哪里?”

“这个是秘密,打探少女的秘密可是犯规的。”

“那,现在我可以对你告解吗?虽然只是即兴 。”

“当然可以。”

“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上一个人了。”

……

“要走了吗?”

“不舍得吗?”

“怎么可能。反正到了最后应该离开的都会离开。”

“听出来还是有点不舍得啊,卡莲小姐。”

“你还是赶紧回去吧,亚瑟。”

“那我走了,好好保重,卡莲。”

“你也是,saber。”

……

“我完全没有想到你也是servant,卡莲。”

“为什么还叫我卡莲?”

“抱歉,一下子改不过来了。”

“archer。”

……

“所以,你对上一次战争的记忆很模糊吗?”

“算是吧,经历了什么我记得不算太清楚。不过总有个地方很在意啊。”

“哪里?”

“教堂。”

“原来这个地方也有修女啊。”

……

“因为这个地方的神父去吃麻婆豆腐了我来替班,虽然说不上是正式的神职人员,但是我还是可以听你告解。”

“亚瑟,有什么想说的吗?”

end

评论
热度(64)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