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eers】看完演唱会以后碰到偶像我的运气大概都用在这里吧 (01)

隐性脑残粉ee x 爱抖露rs
虽然一直吐槽ee好像爱抖露但是居然不是写他是爱抖露wwwww
很欧欧西,大家砸鸡蛋轻点,别打脸
来啊我们都给ee打尻啊!

01、

人群就像蜜蜂一样密密麻麻的涌出体育馆。大部分都是女生,她们脸色潮红,像是做了一场激烈的运动。

“这场演唱会真是太棒了!”

“艾索德真是太可爱了!”

艾因在这群女生中显得尤其鹤立鸡群,甚至有些格格不入——指身高。

嗯,我也这么觉得。他心里附和着。

虽然表面看不出来,但是他可以说是在他们那一排打call打的最卖力的那位。如果你和他讨论起艾索德,他可以“艾索德哪里可爱”为中心和你讨论三个小时。

现在抛开一切激动,收拾好应援物进入贤者时间的艾因现在看上去和一位普通大学生没有一点区别。

可能区别在于看上去特别满足吧。

02、

艾因可以说是偶像艾索德的脑残粉,比较隐性的那种。

喜欢上他的契机说出来不是很令人信服——一群小姑娘在她推特首页刷了半年没让他掉坑,反而就在一天,他不小心瞥了一眼隔壁妹子买的谷子以后莫名其妙就被笑容戳到,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不过平时他也不会表现出来。

虽然收了很多周边,但是他平时不会轻易挂出来,刷艾索德的号也和平时用的号分开,再加上他的长相实在太不像脑残粉,所以到现在除了青梅竹马罗洁——也是偶像厨——之外没人知道。

“放心吧,除了我之外没人知道你是偶像厨。”得知真相之后的罗洁如是说,然后竖起了大拇指。

03、

艾因停下回公寓的脚步,伸了个懒腰。今天虽然站的比较后,但是看见了艾索德,什么都值得了。

离最后一趟公交车,时间还十分的充裕。艾因看了看手表,打算慢慢走到公交车站的时候,突然感到背部被什么撞了一下。

他低头一看——是一个带着兜帽的男孩,身高到他的胸口处。

艾因轻轻抓住他的肩膀将他拉开,问:

“你没事吧?”

“没……”

男孩话没说完,突然听到他身后有两个气势汹汹的声音。

“那小子跑哪了!”

“应该不会跑太远。”

艾因定睛一看,是两个漫画里面通常都会被描写成反派的黑衣男。

那个男孩很明显被吓的楞在原地没办法动,艾因想了想,马上把男孩推到身后。

黑衣男果然注意到了艾因,冲上前问:“有没有……嗯,见到一个大概这么高的男孩?”

“嗯?除了我弟弟没看见其他人了啊。”艾因笑着说,身后的男孩抓紧了艾因的外套下摆,“说起来,你们这么突然冲过来,把我弟弟吓到了!”

“这样啊,很抱歉……”其中一个黑衣男说到,然后转身向他的同伴说,“应该还没跑远,继续找!”说着他们跑开了。

看着那两个黑衣人跑开,身后的男孩很明显松了口气。

“他们已经走了,已经没事了。”

“刚刚……”男孩放下了兜帽,“真的很谢谢你!”

这回艾因真的目瞪口呆了。

这这这这这……

他觉得这辈子的运气说不定都用在这里。

眼前这个男孩他怎么可能不认识?

“……艾索德?”

“我还以为没有男的会认识我呢!”

怎么可能啊!

艾因内心在咆哮。

tbc
说不定还有

评论(2)
热度(41)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