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旧剑金】Datura stramonium

前一篇看这里https://devilssister.lofter.com/post/21fa82_12cd59196

高中生旧剑x警察c闪

欧欧西渗入


01、

对亚瑟而言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在那天晚上遇到了吉尔伽美什。


02、

吉尔伽美什觉得今天晚上比较倒霉,在经历了上司一顿劈头盖脸的责骂以后,就遇上了鬼打墙。明明他按照着自己平时走的路回家,但是现在他无缘无故的走到了桥墩下。

这也太离谱了吧。

吉尔伽美什想道。

他收好了黄色的伞,打开了手机的电筒,向着桥墩的另一边走去。这条路他认得,只要穿过去就离自己家不太远。

03、

桥墩里面异常的安静。

明明是流浪汉们的聚集地,但是今天一个人也没有见到,安静得有些离奇。

突然,他听到了一声微弱的抽气声。

吉尔伽美什愣了一下,当他告诉自己可能是幻听以后,抽气的声音再次响了一下。

这次吉尔伽美什分辨出来了,分明是来自一个年轻的男孩。为什么这里会有个男孩?

他用手机的电筒照着路,寻找着这个声音的来源。

04、

“喂,你怎么了?”

回答吉尔伽美什的疑问的是,那个男孩的沉默。

那个男孩拥有一头像是鹅绒一般柔软的金发,脸上横着几条划伤的痕迹,祖母绿的瞳眸中映照出不合年龄的无生气。

他的右手摁着左臂,校服外套上那块显眼的褐色很明显在告诉吉尔伽美什:这家伙可能和人打架打输了。

毫无生气的回答道:

“请不要管我。”

最好不要管这该死的蠢事,我还想回家睡觉。

吉尔伽美什这么想道,但是自己的嘴巴却作出了另一个回答:

“别碍在路中间,起开,跟我过来。”

那个男孩愣了几下,扶着墙站了起来,因为坐着的时间太长,他起来的时候还有些晃悠,吉尔伽美什扶住了他。

“小心点。”吉尔伽美什对着男孩说。

男孩的眼中突然有了点生气。

05、

不得不说,伤口处理绝对不是吉尔伽美什的强项。

毕竟从出生到现在,需要做伤口处理的从来都是他的对手。

终于,好不容易帮这个小男孩处理好了身上的大部分伤口,吉尔伽美什累得瘫在沙发上,只是照顾一个臭小鬼怎么会用到这么多的力气!

而他的“处女作” 此刻正在沙发上坐立不安,似乎不知道该做什么。

“啊——”吉尔伽美什张口,却想起来自己根本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名字。“亚瑟。”他非常贴心的在后面补全自己的名字。

吉尔伽美什在空中挥动手指:“既然帮你包扎好,那你可以回家,小鬼。”

“我……”亚瑟支支吾吾的说道,“……没有家。”

中二病。吉尔伽美什莫名想起这三个字。

“打架打输了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吉尔伽美什对他说,“现在这个时间小鬼就应该回家睡觉。”说完,他站起身,转头打算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我说的是真的!”亚瑟焦急的恳求道,之后像是注意到自己的失态是的,又小声的补充,“有和没有一样……”

吉尔伽美什回过头看着他。

他的眼神并不像是在撒谎。

吉尔伽美什烦躁的挠挠头:“可恶!算了你今晚就在这里睡吧!”

“非常感谢!”亚瑟露出了和之前的阴沉表情完全不一样的笑脸,吉尔伽美什有些恍惚,心想这个臭小鬼真是有他够受的了。

06、

餐桌上摆着两份早餐,盘子上都放着一个太阳蛋和两片午餐肉。

我多少年没见过这副光景了。刚刚起床的吉尔伽美什揉了揉太阳穴。

“你起来了?”

吉尔伽美什闻言,转头看向厨房。他看见亚瑟从厨房走了出来。

“这些是你做的?”

“总感觉不在这里做什么的话,”亚瑟捉住衣角摩挲着,“好像不太好。”

“那正好,”吉尔伽美什说,“那这几天你就给我做饭吧。”

“嗯!”亚瑟笑着点点头。

07、

“真是少见啊。”同组的远坂凛凑到吉尔伽美什身旁,“你居然还有便当,是不是有了女朋友?”

“啊?”吉尔伽美什打开便当盒,“脑子有毛病?”

“我来这个组第一天开始就看到你基本上都是去外面解决的,怎么,这次来真的?”

“你别胡说。”

“这里面看起来还蛮好吃嘛,”凛看着便当,“能让我吃点吗?”

“滚。”

“小气!”

08、

吉尔伽美什加班完,回到家打开门,看见亚瑟正靠着沙发,睡得很熟,怀里还抱着一本医学方面的书。于是他走过去,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脸,亚瑟一下子就醒了,然后对他露出笑容:“吉尔你回来了。”

“不是说过不用等我吗?”

“我喜欢。”亚瑟伸了个懒腰,“因为想到吉尔回到家没有人在等着,会很寂寞的样子。”

这小鬼真是不得了。吉尔伽美什想道。

09、

这样的日子不知不觉过了两个星期。

就在两个星期以后的一天,吉尔伽美什爬起床,打着哈欠走到餐桌前,猛地发现今天的餐桌只有自己的那份太阳蛋和午餐肉,对面似乎是消失了一般,仿佛亚瑟就是田螺姑娘,做完该做的事情就走了。

除了早餐以外,便当盒也被稳稳当当的放在餐桌上,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

吉尔伽美什拿起字条,上面写着:

“我的伤已经好了,打扰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

吉尔伽美什看着这张纸条,揉了揉有些发疼的太阳穴。

“臭小鬼……”声音从牙缝中挤了出来。

10、

亚瑟离开的三年后,疯狂的连续杀人案发生了。

拜这一件杀人案所赐,吉尔伽美什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加班,胃就算再如何坚挺,都无法逃过因饮食不正常所引起的胃痛。而最可怕的是,他已经分不清这是饿得痛了还是神经性的痛。

于是他走进了便利店,打算买点东西吃。

“欢迎光临!”

吉尔伽美什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但是他一时间想不起来这是谁的声音。

“……吉尔?”

吉尔伽美什抬起头。

“啊。”

眼前的就是三年前只留下纸条就跑掉的亚瑟。柔软的金发和祖母绿一般的瞳眸依然和三年前的他一模一样。     

恍惚间,吉尔伽美什又回想起那个会抱着书坐在沙发上等他下班的亚瑟了。

“小鬼,好久不见啊。”

他笑着说道。

end



关于标题:曼陀罗,有致幻作用

评论
热度(46)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