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旧剑金】Witch

高中生旧剑x警察c闪

欧欧西渗入

01、

“……在那一片幽暗的森林里面,却有一间明亮的糖果屋……”

“……早已饥肠辘辘的兄妹俩被这间甜美的屋子吸引住了,二人手牵着手跑向那甜美的陷阱……”

“……可怕的巫女说:‘你们早就被困住了,现在你们即将变成我的食物!’……”

亚瑟放下童话书,抬起头看看挂在墙上的时钟,指针已经指向一点。

“吉尔好慢啊。”

他看着自己的挎包,略有些担忧的说道。

02、

吉尔伽美什到家的时候已经凌晨三点了,他拖着疲惫的身体走进自己家,惊讶的发现自己的男朋友此刻正侧躺在沙发上酣睡。吉尔伽美什这才想起来,明天,应该说是今天,自己开始放假,凑巧也是周末,他答应亚瑟一起吃晚饭,并且陪他两天让他可以黏黏糊糊。

男朋友年纪小真是个问题。

似乎是开门的声音吵醒了亚瑟,亚瑟看见吉尔伽美什马上也精神了:“吉尔你回来了!”

“回来了。”吉尔伽美什应着,然后看见他手边的放着的童话书,“这是什么?”

“关于魔女的童话书。”亚瑟笑着说,“在学校图书馆看到,好像很有趣,就顺便借回来了。”

吉尔伽美什看着书脊上方粘着的编号标签,“哼”了一声,然后翻了几页:“这些故事都很常见啊。”

亚瑟伸手拿过书,看了看目录:“好像确实是这样。所以刚刚看睡着了。”

“这不是当然的吗?看目录就知道故事结尾的玩意不知道你为什么借回来。”

“有时候重温一下好像也不错,”亚瑟说,“不过害我等到睡着的家伙不是你吗?”

“要这么说的话,你该气的应该是我上司,那个糟老头今天又加我们组的班,真是……”吉尔伽美什说着整个人陷在沙发里面闭目养神。

“但是那个糟老头不能给我补偿啊。”

“等我不是你这个男朋友应该的吗?”吉尔伽美什继续闭目养神。

“那能不能给我点奖励呢?我等的还挺久了。”亚瑟说。

吉尔伽美什坐起身,一把将亚瑟拉了过来,捧着他的脸重重的啃了过去,舌头像蛇一样开始往亚瑟的嘴巴里探索,并且吞噬着里面的空气,在亚瑟快要窒息的时候才放开他。

趁着亚瑟还处于懵懂状态的时候,吉尔伽美什丢下一句“我去洗澡”之后,离开沙发走向浴室。

“再来一次!”亚瑟向着浴室方向大喊。

“你又抽烟了?嘴太苦了,不是让你赶紧戒了吗。”结果得到了不留 情面的控诉。

亚瑟坐回沙发,鼓起腮帮 :“过分!我才没有!”说着他又瞟了一眼自己的挎包。

03、

吉尔伽美什洗漱完毕已经是凌晨三点差不多四点,窗外住宅楼的灯光已经仅剩下零星几点。他看着在床上睡得正香的亚瑟,呼了一口气,掀开被子躺了进去。

好像和亚瑟见面已经过了三年多。

第一次见到亚瑟的时候是在一个桥洞底下,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绕了进去。那时候亚瑟比自己矮不知道多少,全身都是血渍,抱着腿缩在桥洞的角落,似乎很害怕什么。

吉尔伽美什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收留了这个打架打输了的小屁孩。后来不知怎的就变成自己的男朋友。

好像那年他才14……14……

这次是凶手第14次犯案。

受害者的年纪也被定格在了14岁,似乎是在纪念些什么,特地挑选了这样的猎物。

而犯罪现场十分的干净,根本找不到凶手留下什么特别的痕迹。

死亡时间也很讨巧,很难确定在这个时间段有什么人会在这里犯案。

这个凶手真的很难搞。

也正因为这个凶手,吉尔伽美什才被那个糟老头上司留到这么晚才能下班,不过终于能休息两天了,管他呢。

这么想着,吉尔伽美什看着亚瑟那还有些稚嫩的脸庞,进入了梦乡。

04、

现在时间是早上六点。

亚瑟坐在床头,看着背对着自己的吉尔伽美什,看起来睡得正香。他抬起手,把吉尔伽美什脸旁的头发撩到了耳边。

真是美丽的人。

亚瑟打心里这么想。

如果不是他当时收留了我,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他从床上站了起来,走到客厅,从自己的挎包里面拿出打火机和烟盒,紧接着他看了一眼背包中被白色纱布包住的东西,把它拿了出来,再解开。

是一把沾了血的手术刀。

亚瑟自言自语道:“第14个人……也算是稍微纪念了一下。 ”

然后他重新包好了那把沾血的手术刀,放回挎包里面,拿着打火机和香烟走到了阳台,十分娴熟的点了一根烟以后,抽了一口便重重的吐了出来。

虽然说他不喜欢烟味,但是现在自己忍不了。

亚瑟想着。

现在只有烟草可以稍微镇定一下自己有些兴奋的神经了。

05、

在亚瑟在小学的时候,他就察觉到自己和别人不是很一样。

有一天,他看见一只被车撞到的小猫。

它浑身都是血,内脏都跑了出来,所有身体机能只剩下临死前的挣扎的痉挛。

他听见路过的同学低声说道:

“好恶心。”

“好可怜”

“谁来救救它。”

但是站在它旁边的亚瑟,心里却响起了另一种声音。

“好像很有趣。”

06、

真正开始正视这种兴趣的时候,是在亚瑟还在读初二的时候。他还记得那一年,自己过完14岁生日的第二天,就开始找自己觉得“可以满足兴趣”的目标。

经历了一个月的寻找,他终于找到了一个目标。

那个男人他并不认识,但是他知道这个男人是个流浪汉,就算死了也没人在意;而且住在河边,河边到了夜晚就寂静到几乎没有一个人,非常容易下手。

于是他悄悄的拿走了自己父亲的手术刀和,以及不知道从哪里顺回来的麻醉剂,开始实行自己的“完美计划”。

但是,这个计划只有他自己觉得“完美“罢了。

07、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亚瑟完全低估了这瓶麻醉剂的时效。

那个男人在亚瑟还在准备的时候醒了,并且趁他不注意夺走了他的手术刀,刺向了他,他的手臂被划出了一条非常大的伤口,鲜血像是被榨出来的石榴汁,源源不断的染湿黑色的校服。

从体力上来说,刚刚步入青春期的亚瑟打不过这个彪形大汉,而且手术刀在他手上,所以他只能跑了。

终于,跑进远处的桥洞以后,那个流浪汉并没有跟过来,脸色发青的亚瑟跌坐在桥洞旁,大口的喘着气,失血过多让他头晕目眩,眼睛开始闪烁着老旧电视才会有着的白色雪花,无论是哪个频道都无法接收到信号。

他不知道接下来会怎么样,也不想去思考,他现在只想沉沉的睡去。

只是,一个声音让他醒了过来。

“喂,你怎么了?”

在他充满黑白雪花的视线范围内,出现了一道光。

这就是他和吉尔伽美什第一次相遇。

08、

“喂,你怎么还在看这本书?”

坐在床上的亚瑟被躺在身旁的吉尔伽美什打断了思绪,转过头问:“怎么了吗?”

“没什么”吉尔伽美什说道,语气中有些疑惑,“你不是说这本书无聊到睡着吗?怎么还在看。”

亚瑟笑笑:“我只是在想一个问题。”

“说说。”

“为什么里面的巫女都是站在捕食者的角度呢?”亚瑟说,“有没有魔女被捕食的故事呢?”

“好像没有,不过怎么想巫女都是被捕食的对象吧 ,”吉尔伽美什说道,“十三世纪烧死多少巫女了。”

“也没想到这么远,”亚瑟合上书,“最近不是有个比较有名的企划么?叫‘魔女集会’什么的,都是魔女把孩子捡回来养的样子。”

亚瑟坐直了身子,看着吉尔伽美什:“所以我就想,当年捡我回来的你,就像她们说的魔女一样呢。”

“哈?你这算夸我吗?”

“当然算啊,我说的每个字都在夸你呢。”

“油嘴滑舌,如果我是魔女我第一个吃的就是你。”说着吉尔伽美什转过身。

亚瑟应道:“是是。”

到底是谁吃谁呢?

亚瑟这句话没有说出来。

09、

“……兄妹俩齐心合力,把巫女骗进了火炉里面……”

“……他们点燃了火炉,火炉熊熊燃烧,伴随着巫女支离破碎的声音,像是高呼一般响起了‘噼里啪啦’的声音……“

“……兄妹俩欢呼,他们终于打败了巫女……”

“……他们回到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完。”

评论
热度(57)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