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旧剑金♀】Lady

旧剑x幼娘闪


完完全全的大白话和哦哦洗



“喂亚瑟!”吉尔君用脚尖戳了一下坐在床边的亚瑟,“有问题想问你。”


亚瑟回头:“怎么了,吉尔?”


“就是这个!”吉尔君露出不爽的表情,“其他女孩子就是‘Lady’,为什么只有我是直接叫名字啊?”


“吃醋了吗?”亚瑟笑着问。


“姑且算是吧……才不是,只是想问问。”


亚瑟闻言,把她圈在床:“这还用问吗?”说着他将她的左手手指放在嘴边轻吻,“因为你就是我的‘Princess’啊。”


“哇……”吉尔君的脸“唰”一下变得通红,“果然王子殿下就会毫无忌惮对女孩子说她是公主啊……”


“不会对其他人说的,我只会对你说。”亚瑟说,“公主殿下?”


“你还是饶了我吧,”吉尔君捂脸。


评论
热度(41)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