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旧剑金】复杂关系

ooc

多角恋狗血剧情



我到底在做什么?

吉尔君坐在亚瑟alter两腿中间,柔软的金发被他随意把玩着——虽说十分随意,但是十分的专注,吉尔君不由得疑惑这到底有什么好玩的。

回到刚刚想到的问题,吉尔君回神,他在想: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Alter在前几天向吉尔君告白了——那可真是气势汹汹,完全没有拒绝的余地,真是非常有alter自己的风格。

嗯……

吉尔君用手指挠了挠脸颊,看起来有点为难,他在思索着如何拒绝alter的真情告白。

毕竟我不是那方面的喜欢嘛!

就在吉尔君组织好语言之后,他看见alter身后,长大以后的自己和alter的本体迎面走来,看起来关系十分不错。

吉尔伽美什夸夸其谈,而亚瑟似乎非常开心,这样的组合真是耀眼。

不过对于吉尔君而言,亚瑟的笑容稍显刺眼。

回到他现在面临着的问题,alter似乎已经没有耐心等待自己继续思索。

“怎么样?不要吊我胃口。”alter抱着手臂问道。

“……”吉尔君张了张嘴巴。

接下来他的声音跟随着反射神经,并没有经过脑子脱口而出。

“可以哦。”

吉尔君吃了一惊。

这下连alter都有点吃惊——他似乎做好自己很大概率会被拒绝的打算。

“我是说——”吉尔君组织了一下语言,“我感觉这应该很有趣。”

Alter听见了他的回答,露出和平常那疯狂笑容完全不一样,像是得到了玩具的孩子一样的笑容。

于是他们便确立了关系。

回到现在。

“我到底在做什么”这个问题,似乎得到了很好懂解释。

吉尔君想到了那个刺眼的笑容。

那个欣喜的笑容,所给予的对象现在就只有长大以后的自己。




真是让人不爽。




如果自己答应了alter,亚瑟会露出怎么样的表情呢?

这么想着,他抬头看着alter。

alter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也看着他。

虽然性格不一样,但是脸还是一样的。

算了。

吉尔君笑着对alter说:“alter君。”

“今天,我不打算回去了。”



真是有够烦人。

Alter想到。

今天的周回,完全不知道御主在考虑些什么,直接把他和本体安排到一个队伍,不仅如此,他还把吉尔君和吉尔伽美什安排在这个队伍里面。

这怕不是要世界大战。

“那就最好!”那个小姑娘兴致勃勃对也在队伍中的马修说,“打起来打起来!”

不过碍于各种各样的复杂原因最后还是没有打起来。

这次的周回进行得非常顺利,毕竟大家的实力都是非常强劲,现在这种周回更是小菜一碟。

不过在闲下来的时候,虽然打的确是不能打,但是吉尔伽美什依旧被小时候的自己各种嫌弃。

“好了你们不要再吵了。”

还是亚瑟打断了二人之间张弓拔弩的危险气场随后他就这么和吉尔伽美什聊起来了。

Alter百无聊赖的看着他和吉尔伽美什之间的气氛就像草莓一样,充斥着淡淡的甜味,这让他越来越不爽。

但是,自己不是也有恋人吗?他也可以找自己的恋人啊。

在alter刚想起身找吉尔君的时候,却发现他的视线集中的目标有点奇怪。

循着他的视线看过去——是自己的本体,那个经常露出傻笑的亚瑟。alter超级讨厌这个家伙。

而他的恋人吉尔君,他的眼神中包含着各种各样复杂的情绪。

Alter想了想,最后还是没有找吉尔君说话。

一直到周回结束,alter一言不发。

“Alter君,怎么了?吉尔君问道。

然后alter直接把人扛到自己的房间,坐在床上,将吉尔君放在自己两腿之间,然后开始玩起恋人的头发。

吉尔君的头发手感十分好,让他有点停不下来。

吉尔君虽然不明白alter在做什么,但是还是由着他这样做了。

就这样,空气一直凝固在这个时刻,谁也没有说一句话。

突然,吉尔君回过头,对他说:“Alter君,今晚我不打算回去了。”

Alter回过神,嘴角勾起一个弧度,回答:“今晚别哭着对我求饶啊,吉尔君。”



没了

评论
热度(48)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