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段子

只是个很欧欧洗的段子,不打tag了
旧剑 x 幼娘闪

“吉尔君今天坐得好高啊!”
吉尔君骑在亚瑟的脖子上,侧过头看着正在仰视她的童谣。
“我也想骑大马!”童谣跳着说到。
“这个啊……”吉尔君正打算笑着开口,却被亚瑟打断了:“不好意思啊这位可爱的小姐,这个位置早就被人预定了,暂时还不打算转让。”
童谣略带遗憾的看着他:“诶——是这样吗?那真是没办法了呢……我去找班扬!”说着她一蹦一跳的离开了。
亚瑟目送她离去以后,他感觉头发被扯了一下,他疑惑的抬头看着现在正趴在他头上的吉尔君:“我刚刚有说错什么吗?”
“没有啊,做得很对,这个位置确实早就被我预定了。”吉尔君说,“其他人都不许碰。”
“这真是我的荣幸。”
“这是应该的。”

评论
热度(14)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