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没有梅林的碎碎念

“来,讲个故事吧,距今大概有六千年……不对,应该是一千五百年……算了,对我来说,都像是昨天一样。”
“他的名字很多,让我想想,大概好像有……嗯……”
“我记得,他最开始的名字是,对,阿尔托莉雅。她是个很好的家伙啊……”

“阿尔托莉雅,等等。”
“是,有什么事?”
“那种咖喱棒没问题吗?”
“大丈夫,萌大奶。”

(被刷掉惹)
“神说过,你不应该在这里死掉。”
(读档重来)

“阿尔托莉雅,那样的咖喱棒没问题吗?”
“请给我ex咖喱棒!”


我在想什么wwwwwwww
知道这个梗的人已经……闭嘴吧

评论(2)
热度(1)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