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瞎写
很久之前说的龙女仆au
但是并没有女仆!残念!只有暴君!
旧剑x娘闪
太渣渣不打tag

01
“莫德雷德!刚刚发生什么这么响——”
“是你把本王——龙之中的王给召唤出来的吗!小鬼!”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莫德雷德看看眼前那个金光闪耀的谁,再看看刚刚一脸错愕的亚瑟,马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亚瑟你回来了!”
“我回来啦——不对吧!这位是谁啊!”

02
莫德雷德和亚瑟此时此刻正正坐在沙发前。
那个自称龙中之王的金发女人——非常突然的出现在自己家里,穿的非常暴露——亚瑟特别想给莫德雷德捂上眼睛——正十分霸气的坐在自家沙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正坐的二位。
“所以说,就是这个小鬼把余给召唤出来了吗?”
“嗯,用妈妈给我留下的教材照着画!”莫德雷德举手。
“……摩根姐姐到底在想什么……”亚瑟扶额。原来那些鬼画符有用的啊!
“那么,把本王召唤出来有何贵干?区区毁灭这个世界,这种事情还是非常轻松的。”
“啊?”莫德雷德摇了摇头,“我没想过会有大姐姐出来的啊?”
“也就是说没有任何目的,单纯就召唤出来玩?真是不知天高地厚,这样的话这个世界毁灭也没什么大不了了吧?”
似乎好像干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啊,小莫。亚瑟腹诽。
“正合我意!看本王把这个世界征服——”美少女插着腰站在了沙发上,十分霸气的说——话没说完。
这个时候,《光O美少女》刚刚好到放松时间了。
莫德雷德听见熟悉的片头曲旋律马上转过身去看了起来。
“那是什么?”金发女人也被五彩斑斓的动画片吸引了。
“pretty cure啊,莫德雷德最喜欢看的节目啊。”亚瑟回答。
“这、这样啊。”她坐了回去,翘起二郎腿,躺在沙发背上,也跟着看了起来。
似乎对这么活泼的旋律和鲜明的色彩非常感兴趣。

03、
这是一个很难以想象的情况。
亚瑟坐在沙发上想。
和自己隔了一段距离的金发女人,刚刚还是那种暴君的样子,现在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
莫德雷德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离电视超近的就看了起来。
亚瑟在想,要不要去让她离电视远点,会近视……
终于,动画片放完了。
莫德雷德再次转身正坐。
那个金发女人像是刚刚回过神来一样:“刚刚、那是……”
“pretty cure啦!”莫德雷德再次举手,“你看,很可爱对吧!”
“本王知道了,真是令人愉快的东西,娱乐之后,这个世界就要……”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到亚瑟举手了,“这个世界如果毁灭的话,就没得看pretty cure了哦?就是刚刚那个。”
像是突然意识到这点,她震了一下,然后回答:“这样,啊……那这个世界就留着好了,莫德雷德,还有没有其他的?”
似乎一个不小心就阻止世界毁灭了。
亚瑟心想。

04、
于是乎,莫德雷德被恩准和王坐在同一张沙发上看完屯下来的全部光之美少女。
“这个很可爱对吧!我觉得红色那个很帅哦吉尔!”
“果然还是个小鬼啊,莫德雷德,那个只是有勇无谋,拥有治愈人心的力量的黄色才是最好的。简直就像是黄金一样闪耀。”
“吉尔果然很喜欢闪亮亮的东西啊——”
“那是当然的,我的洞穴里面还有更多黄金,那种闪耀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比得上。”
“真的吗!想看!”
“既然是有能力将我召唤过来的人类,那当然可以——”
她非常豪气的扬了她的金发。
等等,你要把我最重要的侄女带去哪。被冷落的亚瑟突然紧张了起来。
“现在不行。”
“诶——”
“还有什么!赶快给本王看看!”
非常生硬的转话题了。
不过这种眼神,简直就像发现新乐子的孩子一样。
亚瑟决定继续做饭。他相信莫德雷德可以完美的和她打成一片。
世界和平。

评论(1)
热度(16)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