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算是旧剑x c闪
大家看着乐呵就是了,不乐呵尽管揍我
估计没人看得懂我写啥,啊困死……




“大家今天辛苦了!”
亚瑟终于从每日的种火本回来了,作为这个加勒底里面等级最高的从者他自然要担任帮大家收集种火的角色了。
“今天也辛苦了,”咕哒子接住快要累的摔在地上的茨木,“酒吞看见你回来应该很开心的。”
“唔姆姆……酒吞……诶嘿嘿……”茨木似乎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
亚瑟还是站在一边原地不动,似乎在想些什么。
“亚瑟,快点去休息比较好哦?”咕哒子抱着着快要睡着的茨木走到他身边,抬头对亚瑟说。他只是对着咕哒子扯出一个招牌的王子笑容:“没事,不用担心。”
“虽然亚瑟的话我完全不用担心,但是不要太勉强自己哦。”
“当然,我不会做出让lady担心的事情。”
“啊……lady什么的!”咕哒子笑着扭来扭去,被抱着的茨木不满意的嘟囔两声之后咕哒子终于停了下来,“总而言之好好休息哦!”说完她就抱着茨木往酒吞的房间的方向走去。

说句实话,现在就算是做出微笑都觉得有点累。亚瑟恢复了面无表情,揉了揉嘴角。
但是绝对不能让御主看见自己没精打采的样子,毕竟如果让她看见的话,绝对会陷入不安的吧。
“终于回来了吗?”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亚瑟的思绪,他抬起头,看见那个乌鲁克的贤王站在他面前。
“吉尔……”
“那种无礼的称呼马上给本王改了……”话还没说完,亚瑟马上走过去揽住他的腰把头放在他的肩上,“杂种,你这是干什么。”
亚瑟并没有说话。
“不想被射穿的话就赶紧放手。”
“贤王大人是否能给我一点安慰呢……”亚瑟终于闷闷的吐出这句话。
吉尔伽美什叹了口气,伸手抚摸他的头发。
“谢恩吧,杂种。如果有更多的期待那就是僭越。”
“嗯,这样就够了。”

评论(3)
热度(64)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