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DDD
ノルミン型低速戦艦1番艦、しょぶくまです
我想吃麦当劳
∩。・ω・。⊃━☆゜・。 シューティング ☆ スター

怨念【

白嫖出货怎么想都不可能【

“果然伊修塔尔不喜欢我呀。”咕哒子摸了摸日渐空瘪的钱包,“果然,没有缘分还是很伤心的……我也好想要凛酱……氪金什么的我也想啊可是……”
“杂种,你都有我了还惦记着其他从者,你这种贪婪可真是令我不爽。”
“……哦豁。”
“而且还是那种女人,真是让人感觉不爽。那个女人如果想来,见了我都应该绕开走。”
“哦豁。是这样噢,原来她不来都是因为你啊。”
“哼这是当……等等,杂种,你想用令咒干什么——”

“master,是时候——等等,吉尔伽美什怎么穿成这样!”
“呀——亚瑟!今天你也很帅呢!”
“杂种快让我把衣服换回来!!!!居然把令咒浪费在这种地方!”
“你就让我稍微嗨一下嘛吉尔~亚瑟你看,很可爱吧!”
“……确实,不愧是英雄王,无论什么衣服都很合适。”
“对吧!不愧是绅士,眼光真好!”
“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

最后凛还是来了!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3)

© 麥當奴叔叔 | Powered by LOFTER